close

八叔公到澳洲去找嘉瑩...其實從10年前他去澳洲讀書我就開始羨慕她了...

畢業之後順利找到公立醫院的工作福利以及假也超多的....不過當然他們的消費很也高

但是反觀台灣的護理 不斷的剝削所有的功都是醫師的 主管的 我們基層只要為自己發聲就是不對的

如果犯了錯就全都就是我們的錯 醫師唸主管責難家屬暗咬 的事件不停的在身邊不斷的發生 自己也沒有幸免於難過

是啊 如果我們要走上街頭有多少人回來被砍頭嗎

每個國家的護理人員不管上班幾個小時都很累 但是只是台灣的DElAY 而且付出的和得到的不成正比

當然不只是護理 而且公司也都是如此 所以想想 以前一個過去的決定眼光沒有放遠加上沒有勇氣就只能在這裡用著羨慕的眼神看著嘉瑩嗎

其實也不是 我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即然出生的女兒和一個很好的老公

也許這個是我10年前如果出走得不到的吧

但是我希望我的小孩要有勇氣 為自己的未來看遠一點 如此才能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有一個好的位置

所以這也是我所努力以及要訓練孩子獨立為自己的決定負責的目標

期勉之~~~~~

不過油又漲 什麼都漲 薪水不漲 大家都想利用樂透一夕致富

我想要排很久才會輪到吧 腳踏實地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