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為了我的兒評報告,我們找了戶外拍攝的地點

在鳳山的綠色活力園,那天正巧有一群來自北部的特別朋友

他們都很特別,因為他們幾乎都不太方便

在烤肉地區的前方有一顆上面結滿紅色果實的樹,聽說這種長得很像小蕃茄的野菓是可以吃的

但是我不太敢嘗試,突然有位先生叫住外子說:先生可以請你幫個忙嗎,我想請你幫我拿個杯子,因為我沒有腳。

外子是個很有愛心也古道熱腸的人,就很順手的拿個杯子給他

但是那位朋友的話卻讓我心中很震憾

如果有天我沒有腳,我有沒有勇氣說出,如果有天我也行動不方便,我有沒有勇氣走出去,如果我出現了其他身體上的殘疾,我自己有沒有勇氣去面對

想想,我太幸福了

W一我們在職班的同學中有位同學的先生在上班途中因為車禍走了

留下她和未滿一歲的孩子

全班聽到這個消息都呆住了

我也不例外

之前老師就有說過

在職的三年中會遇到很多人生不同的際遇,相對的也會對我們自己的人生有不同的想法以及轉變

我也想..如是我我還能有勇氣站起來嗎

但是我想我要

我也希望我的同學你也要

因為...........

他會不希望你失去人生的目標以及意志

而且他會用另一種方式去愛你去想你去保護你

而你

更要用另一種方式去積極面對以後的人生

你的名字很美

失去至親是人生的最痛

他也何嚐不是

但是你要用他在你們共度人生這短短時間的愛

勇敢而堅強的走完你的人生道路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