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因為阿祖作生日忌 所以晚上有很多阿北的朋友以及親戚來家裡吃飯 我在樓上聽到笑聲 談話聲 但是都覺得知道阿背的行徑之後 這一切都是虛偽的 很多人不知道他對我們的所做所為 所以仍視他為好友 但是回頭想就算知道又如何 畢竟朋友是朋友 家人是家人啊

因為球哥去馬祖 把我的T-100給分解了 因為修理要5000大洋 所以只要下雨不帶出去 幾本上他是可以用的 所以我想等我的公休獎金下來之後 再去買一台nex-3因為 我覺得真的很好用哩 (阿弟是NEX-5) 畢竟拿著阿法到處拍第一太重 第二如果再被球哥用壞是會搥小孩的 (這也是我不換手機的原因 要換也換便宜的) 因為小孩會拿會摔 不要為了錢可以解決的事打小孩 所以東西如果小孩會用到就不要買太好的 要不然 真的會有虐童事件產生..(又離題了)

我每天都在2-3小時餵奶一次 一直在想說等坐完月子之後如果要開始唸書 真的有時間嗎 但是我要以大奶芬為標的 畢竟"為母則強"

台灣的女人真的很偉大

我是在說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