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東北是個相當美麗的地方,純樸的民風,美麗的風景,和善的人民以及吃 不完的美食

也因為這個地方的美麗讓我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之下在三年內去了二次,當時在奧入瀨溪的終點 我回頭看

告訴自己有生之年必定要完成一躺全程旅行,也會再次重遊這個美麗的地方

但是因為這 一次次的強震 震挎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但是我堅信日本這個有效率以及民族性強的國家一定可以在短時間內站起來的

從這次的日本大 地震中也讓我學習到所謂的嚴謹 精實 但是不鑽牛角尖的精神 真的是讓我上了一課

我想也讓很多人對這 個強震之後仍不減強韌的國家另眼相看,更覺得從小對於危機意識以及冷靜處事的精神 是多麼重要,在facebook上己有相當多人對於此次的強震事件有了很正向的看法

不論以前的民族情仇 畢竟大家同樣都是生活在同 一片天空之下的人,不知道自己能 盡什麼微博之力

只能祈禱以及祝福日本 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