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的身體還好嗎 ,可要多多保重啊,我家球哥自從上了幼稚園之後,真的是大小感冒沒有間斷過,前幾天又發生了輕微流感症狀,這幾天都發燒,還好燒有比較退了說,但是還是咳不停,痰音很重,醫師說如果沒有比較好,就要去做快篩和吃克流感藥啦,但是情況似乎有穩定下來的說。

    一樣的,球哥在3C3Q的領域還是相當有興趣,常常也是拼出讓我們驚豔的作品,有時候他會請我去幫他完成部份的成品,不過最後的組裝還是都是他自己獨當一面完成。

IMG_2047IMG_2162IMG_2374IMG_2188

    而今年要入學的當他, 也收到了入學通知單,當下我看到通知書時,心中的滋味真的是五味雜陳,不過老實說我是個很不積極的阿母,我不要小孩在成長過程中給他來自於我的壓力(我真的很儘量,但是外人給我的壓力,有時也會讓我不自覺的加在他身上),之前說要他去家裡附近的佳音學英文,也一直hold到現在,不過說來也是很妙,每次有什麼計畫時EX 去哪裡走走、要帶阿好去打針、要去幹嗎時,總是小人就會body 沒happy 啦

        好妹一樣繼續做著他的捏七妹,常常摔到嘴巴腳的,常常青一塊紫一塊,不過他己經稍為會講四個字以上的字句了,而且每當要睡覺前我都會唱寶寶睡給他聽,而他總是要將家裡的人點名一回合

        處於模仿力很強的階段,很多事情只要讓他看一次,下次有同樣的事情時,他就會如法炮製一次,有時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現在他很不喜歡坐兒童安全座椅,那天我跟他說,妹妹不坐坐,要不給娃娃坐坐好了,這個阿好,真的把他手上的娃娃,拿到安全座椅上並且幫他用安全帶綁好

        當我在摺衣服時,他就說"吉吉" 然後就開始 將家裡人的每件衣服點名,命中率將近100%。

        看到螞蟻時會說"ㄇㄚ蟻"然後就給他"啪下去"

               如果你跟他說"浪跡天涯小包包"他就知道要出門了,但是他也很有規距,如果進門時他是有穿鞋鞋的,他一定會等到把外出的鞋子拖掉之後,才會進客廰

        很會說不要不要"給垃圾車叔叔回收好不好"不要不要

 阿母換了新工作,寫網誌上愈來愈不負責任,孩子們多多包涵啊

IMG_2353IMG_2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