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看到哈尼好友在臉書上揪要去烏山頭水庫,剛好我也放假,就順便抓住夏天的尾巴(沒錯啊,雖然天氣還是熱翻天,但是以節氣來說是邁入秋天了哩),帶著二小人去烏山頭水庫囉

    話說,在出發前一天,球哥去游泳之後,晚上有發燒的情形,所以我沒帶泳裝,因為想像中只是,幾個淺水灘的戲水池而己,帶幾套小人衣服去換洗就好了,沒想到到了現場一看,喔我的天天兒,有SWIM POOL哩,而己不只一個淺水戲水區,是很多區喔,而且水很乾淨,水量也很夠(廢話在水庫內水量還不夠,那還要搞嗎),環境上打掃的很乾淨,還有滑水道等戲水設施,我是沒有下水啦,但是主池內的水深好像是100公分,還有二個救生員在旁邊,主池中和滑水道要有全套武裝,也就是泳裝和泳帽都要有才能玩喔

    廁所和沖洗區也很乾淨,乾淨到我家好妹滑倒摔到下巴黑青,旁邊的休息區也不少位置,微微涼風吹來,真的很不錯

    本來要去的主角是球哥,結果到現場一整個只肯在路邊玩小水槍,連淺水區都不肯下去,反而是好妹,從頭到尾玩得可開心的哩

    而烏山頭水庫除了親子戲水區外,往上走還有個小小的遊樂區,可以玩踫踫車什麼的,或是去水庫邊走走也不錯,聽哈尼說,烏山頭水庫主要是灌溉用的,而且他是用"築堤坊"的方式蓋的喔,還蠻特別的。

     從烏山頭水庫離開後,時間才下午四點多,大家就提議去東山老街走走,我個人是覺得東山著名的那間鴨頭店,我吃了很多次,不是很吸引我,反而是同名的"籃記豆花"的粉圓冰QQ的好好吃

    而如果真的想吃鸭頭我建議可以買往前走一點小七旁邊的或是正前面的,比較合我味,小七旁的鴨血真的不錯,但是友人覺得偏盬

     過不久晚餐時間就到了,這家店哈尼說他常經過,很多次在地的朋友要請他去吃都沒有機會,這次終於可以大啖美食了啦

     這家店就店在往東山咖啡路的方向店名叫"董娘的家",雖然假日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但是真的是料好實在又美味,我們八個大人+6個小人,一桌3500元的合菜居然吃不完,我因為忙著顧小人,但是每道菜我都有吃到一點,而且從菜色中,可以看得出來老闆對於美食的用心與計較,而且有幾道菜是可以宅配的喔,我想今年的年菜有著落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抓住夏天尾巴,也去樂活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