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阿好球哥近況報導啦

    首先是好妹 還是永無止盡的恰北北 之前是我和球哥玩時,丟幾張陷阱卡給她(是一種叫做恐龍帝國的卡片) 我就和球哥玩一起玩比大小的遊戲(就是比卡片上面的星星多少顆) 所以我們就不理他,沒想到他就跑來咬我們二個,那也就算了,平常就會和球哥二個人互打互咬,只是阿好真的很恰,只要不是太超過,我就讓他們二個自己處理,沒想到今天可能球哥身體不適,好妹弄了他的玩具,球哥就不給他玩(這款戲碼也是每天都在家裡發生),沒想到好妹用那五顆牙重重的咬他哥(這個是有比平常大力一點,有齒痕了),球哥還擊,用手掐他妹,沒想到阿好露出更兇悍的表情還要伸手打他哥,還好我阿木制止,不過阿好兇悍的表情大家都驚呼,他只有十一個月哩(果真是虎爺將軍的乾女兒)。

   不過阿好現在會的把戲更多的喲,EX 會走十步以上了、會用嘴巴發出荅荅的聲音、會自己在原地用屁股轉圈,會拿搖控器給人,會餵別人吃東西(EX他喝過的奶瓶)、會洗衣服(玩得滿臉是水)、會去用手開關電燈開關、會用手去擦地板(尤其是自己的尿)

    今天下午帶球哥和阿好去學校運動場時,我是用推車著阿好,聽到了路邊的小弟弟說,好可愛的妹妹喔(這時我心裡正暗自竊笑,終於有人識貨了,今天的細肩帶大露背沒有白穿), 沒想到下一秒小弟弟的阿木說,你不要看到小BABY 就說是小妹妹好不好,人家明明是弟弟...我背都涼了

    而球哥,還是每天一樣啦,只是說話的口吻和態度愈來愈像大人了,腳踏車也騎得很好了(但是還是很俗啦,不敢二個輪子都拆下來)

    今天早上我帶他去上課,學校上午有溜冰課,球哥跟我說,媽咪今天早上的課會很累喔,我去學校吃可能會吃不飽,你可以買早餐給我吃嗎(真是心機重的小子,明明就是想吃蒸餃),我說好啊,但是不能因為吃外面的早餐就藉口吃很慢不去溜冰喔(因為之前有不良記錄),球哥當然有守信用,我的好孩子。

     他也很貼心,聽阿木說,上次他帶他去買時, 還順便買了阿木的,讓我娘連爽了好多天

     其實球哥只要正常時,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孩子 ,妹妹不小心尿褲子會幫忙拿抹布,請他幫忙拿東西都願意,只是他正常時間太少啦

    再這樣下去,一個青歡,一個掐七 可能很快就會被趕回學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