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阿弟回來出差,我們又去吃喝了,但是還是沒照片,因為美食總是要讓人家有想像空間(明明就是懶得帶相機),之前就有聽人家說,在高雄鼎鼎大名的燒肉屋在鳳山也間了間分店,一直想找時間去吃,剛好趁著提早慶祝母親節就說走就走了。

      鳳山燒肉屋位於澄清路附近(其實正確位置是在文龍路上,如果是往澄清湖的方向走青年路就是左轉,如果是走澄清路往澄清湖的方向是右轉)地標很大很好找,而且有停車場,附近也有不少停車格,晚餐時間還好我們有訂位,要不然以今天非假日來說,還是幾近客滿哩。

      店內用餐時間是二個小時,消費是平日中午450,其餘包含假日是500元/人, 國小一年級和身高100公分以上是收100元,國小二三四年級好像是收250元吧,這點我覺得很合理,因為之前帶球哥去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多半是以身高計價,偏偏我家球哥又高人一等,所以很不划算,所以這個定價我覺得燒肉屋做得很好

     再來是用餐環境,相當乾淨明亮,而且是燒烤和火鍋二吃,重點是像阿好這種小小人,他們也有兒童椅,但是他們的兒童椅是改良過了,就是把長腳的踞成短腳,讓他可以也放在大人坐的長凳上,而且因為兒童椅前有一個桌子,所以可以讓小朋友離主桌更遠,是個很安全的坐法。

     而肉品相當新鮮,海鮮也是,尤其是蝦子(而且蝦子上來時 服務人員會直接幫你剝殻喔),一整個甜美到不行,吃到飽餐廳有這種品質的蝦子真的是不常見,魚類也很優質,甚至連蔬菜都很新鮮(我老娘還直接把他丟到火鍋裡煮 人家明明就是包肉用的),而且服務人員態度很好,點菜點得很勤,換烤盤也換得很用心,如果看你們烤的不太好,會很親切的上來幫忙,出菜速度也很快(因為他們在點菜是很數位化的,而且會依人數出菜,所以剛開始我老娘看到出菜的內容,還唸了一下怎麼點了一大堆才來這些,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不會浪費,而且服務人員會看你們的菜快沒了,都會主動上前來問要不要再加點),所以我們吃得很開心,我家球哥也是,一整個超爽的,吃了人家二碗白飯之外又吃了一堆蝦、棉花糖巧克力(可以自己在BAR台做)、俄羅斯冰淇淋(這個真的好好吃)、還有最後的烤麻薯也吃了不少,100塊真的是"ㄟ合"。整體來說,真的是很物超所值,而且服務人員很親切態度也很好(重點是有型男,真的是太賞心悅目了)

這個不得不用陽春手機來照一下,這個烤蝦真的很推,是哈尼看服務人員做一次之後,自己也來試看看,蝦殻服務人員己經去掉了,再上烤盤之後抹上蒜泥和胡椒盬之後烤的,就是要這樣一整排去烤喔,而且烤完之後蝦子似乎 變得更香甜了

20120508(001)

哈~~~翻面囉

20120508  

20120508(002)

接下來就附上菜單作個完美的ENDING吧!!

燒肉屋網址(鳳山是澄清店喔)

http://www.yakinikuya.com.tw/

 

arrow
arrow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