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1Y的球哥還是牛脾氣一個(明明就是屬豬的啊),而且每天幾乎還是在"青歡"和被大人們"兇、威脅、以及不斷的喊著不要打"中度過他的每一天,昨天因為球哥又開始在青歡了,所以被哈尼拖下床,他被拖下床的那一刻,其實我自己也嚇一跳,球哥也是,他哭得很勵害,哈尼是沒有打他,但是我想球哥哭的緣因是因為他被哈尼嚇到了吧,今天早上起來,我問阿娘說"球哥怎麼鼻音那麼重"阿娘回說"因為他昨天在我們離開房間之後還是哭得很傷心,因為他覺得我們二個都不愛他",我聽了之後很難過,後來我看到球哥我告訴他為什麼會罵他的原因,他不回答,我想他很受傷吧(不過晚上他下課之後 還是一樣  ,而且晚上為了收玩具被阿弟罵了 他又狂哭XD)

    9M15D的阿好妹,除了會拍手拍得更起徑之外(連半夜睡不著起來都在拍手),跟人家說再見也揮得更勵害了,甚至會不斷點頭說謝謝(尤其是給他吃的東西時),甚至還會臉皺在一起扮鬼臉,也會很清楚的比他要什麼,放手站和掐七的頻率也是愈來愈高,平常不太會叫爸爸媽媽,只有在睡不著時會不斷哭喊,還有看你在吃東西卻沒有給他吃時),副食品部份就亂亂吃,反正只要不會拉肚子就讓他吃吧(她連哥哥的巧虎食物圖卡都不放過了說),而且放CD給他聽時會拼了命的點頭 點頭,超古錐的啦

    今天也去辦理復職了,心中真是五味雜陳啊 哎~~~~~~~~~~~~~~~~~~~~~~~~~~~

     為了我的寶貝們,祖媽跟他拼了

DSC09147_conew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