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要跟大家說聲SORRY啦,又是一篇沒有照片的塞呷文,說到這我回去上班後一定要努力存錢再買一台相機,要不然阿法你真的太重了 而且每次帶出去人家都以為我很PRO

    還記得在懷阿好的時候,有天突然很想吃火鍋,於是就上網查了一下"鳳山吃到飽火鍋店"就出現了這家,看到別人的網誌推薦之後,立馬就和哈尼衝去青年路二段找這家火鍋店(很好找就在青年國中對面),果然一試成主顧。

    店內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但是很大很乾淨,但是看得出來去吃的都是老客人,鍋底有麻辣、咖哩、檸檬香茅、蕃茄、酸菜白肉、還有二個我忘了,都是鴛鴦鍋,而我們通常會點麻辣配一個其它的,之前吃的口味都忘了,不過印像不差就是了,而這次點的是蕃茄,酸酸的,但是煮蔬菜很對味喔。

    而店裡的肉是採要再點的模式,其它的配料都會放在半開放式冰櫃中,我每次去都覺得他的料很多很讚,而且看起來很新鮮很乾淨,另外他還會另外在旁邊煮一鍋魯肉飯,冰品也有二種是杜老爺和小美的喲

    水果也是不少,而且水果他們會放在可掀式的冷藏櫃裡,最讓我覺得大心的是他們的多多和布丁都是正牌的哩(就是統一布丁和養樂多),還有一個可口可樂的專用冰箱,也是一整瓶讓你隨便喝

    這次好姐也有去,他可開心的哩,吃了半個布丁和南瓜,目前是一個成人329吃到飽,而門口有停車格可供停車(沒有附屬停車場,如果用餐時間可能不太好停,因為附近有很多餐飲業),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吃看看喲

arrow
arrow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