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我的育嬰假在6月5日這天真的要正式宣告終結了,本來是3/31號就要回去上班的,但是因為一些緣故,延到6月5日,本來對於上班賺錢這件事是有所期待的,但是前幾天接到一位同事的電話,他說他也要請育嬰假了,我問他為什麼之前生完沒有打算請,現在才要請,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二個小人在下班之後也要他自己帶(我以後也是如此),再加上現在單位很多資深的人都離職了,新人又都是一些嚨共的, 而且更唸不得,很多學姐也在努力打算要離開了,另外我們那位菜頭小姐因為七月要退了(因為不想去對面當主管)所以更不管事,現在我們裡面是一盤散沙之外,更是爛到不行,上班的人可憐之外,躺在那裡的人更可憐。

    我一聽到本來打算想要繼續再請的,但是沒辦法,我有經濟上嚴重的壓力,我一定要去工作才行,要不然哈尼六月以後跑台南縣,以現在的油價跟本沒辦法生活啊。

    不過我都一直努力給自己精神喊話,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但是每每想到這裡,我就又會想到之前看媽媽寶寶裡面有一篇專輯,是針對生日測個性的部份,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二個小人都是難搞形的,而我這個生日數的老木又想什麼都可以做到最好, 不到最好也要都顧到,所以我想我真的會累死,有時候看到別的網誌上的媽媽都無憂無慮,我真的也很想過這種生活,無奈啊,以前就是不聽老人言,媽媽叫我努力唸書考公務人員,我就是懶不聽,叫我深思熟慮以後再和哈呢交往,以後日子才不會太辛苦,我也不理。

     人總是要遇到之後,才會知道自己以前做得不對,所以就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不要重蹈覆,但是通常孩子們都是不領情的,就一直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