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塞呷里的祖媽又來了,今天要推的是高雄朴子興鴨鵝肉美食專賣店、行事紅心粉圓。

  先來說高雄朴子興鴨鵝肉美食專賣店,一般我們去到高雄光華路上要吃鵝肉時,一定會想到施家這間,我剛開始也是都去這家,雖然口味不差,但是價格上是有那麼一點高兒,後來住在光華路的捧友推這間,第一次去買了之後就"著"了,因為不僅價格上親民很多(是哈尼說的,我是那種吃米不知吃價的查人),他的醬料更是一絕,尤其是他的鴨血一定要點(但是如果買滿200元會送一份),他的麵兒也好呷, 我在那裡買了幾次,幾乎都是熟客去買比較多,而己老闆老闆娘都很客氣,而且店面也很乾淨,不過因為他在一排住宅的中間所以不太明顯,不過我們每次去買都是外帶,所以一回家就馬上開動,所以食物的部份沒有美食寫真,但是我很大心的PO上"妹及"

DSC01406DSC01407

再來就是這家,其實我第一次去買是偶然,因為當時家裡整修,剛好去附近的家具行買家具,哈尼就帶著阿球去走走,回來之後手上多了這杯,紅心粉圓,果真也是全家一喝就愛上,後來才知道這也是家名店哩,紅心粉圓煮的QQ的,搭配上鮮奶+仙草凍一整個就是好好好,但是我都會點半糖或是三分糖,因為粉圓和仙草凍本身的甜味就很夠了,歹勢也是附上"妹及"

DSC01408DSC01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