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中班的球哥,很快的就要過一個學期了,去上幼兒園以來,我發現球哥長大不少,說話的詞彙以及應對技巧也進步很多,但是反而變得有點小調皮.不過老師們都對球哥有很正面的評價,都誇獎他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這點我不否認,也希望他能夠繼續維持,但是他那張雜念的嘴,真的有時候粉讓我受不了,但是大家都說那是聰明的表現...

   球哥很愛去上學,那天我去接他,第一次從窗邊看他上太鼓課,認真的模樣再加上他的體格又比同學年的同學高一點,所以打起來可是架勢十足, 協調性還不錯,另外我有讓他學3C3Q,就是一種類似幼兒潛能啟發的課程(之前去載球哥時,發現老師的教具我家也有一組一模一樣的,而且那組我在球哥四個月時就買了哩),球哥一個星期中,最期待的可以說是這堂課了,但是回到家之後,他反而都不愛玩,今天心血來潮,說要用3C3Q的玩具組合一個槍給我看,一組合完果真驚為天人,也可以說小孩的創造力真是無限啊~~

   球哥也會雙手打平,單腳站立,以及單腳平衡跳躍囉,而且也開始學習用筷子了, 看來是該買一雙學習筷讓他學著用啦

     注意符號也可以認識到"ㄩ"了,但是英文就.........背書方面雖然是死背的,但是還可以啦,因為只要告訴他第一個字,他配合著圖象就可以大致背出了。

    數學方面的理解能力還不錯,因為巧虎己經教到"對稱""均分.."等 也大致可以唸到5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