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的凌晨三點,從小陪伴著我長大 結婚 生子的外婆走了,外婆終於可以不用再受病痛折磨了

外婆的一生很辛苦,在她們那個年代的人說真的,大家都很苦,外公收入不豐, 外婆又要養四個孩子,常從她的口中訴說她的苦

聽阿母說,外婆一生也是多災多難,大小病痛不斷,在我有印象以來是在我四歲那年因為輸血感染了C肝,從此以後阿嬤的身體就一直不好,這幾十年來幾乎都是在吃藥打針中渡過

後來因為再生不良性貧血,常常去輸血,後來去高醫拿了脾臟病情有控制住了,但是因為肝臟 不好,血糖的控制也出現了問題,所以開始施打INSULIN,並且開始如素

我工作 結婚有了家庭和孩子之後,似乎就更有了理由少了去看他的次數,但是心中總是會掛念著他,阿嬤也是,一直都會掛念著我們好不好,對我疼惜 對我的孩子也是疼愛有加

非常嚴重之再生不良性貧血,讓我們的外婆9/17住院到12/26僅出院三天就再沒有回去了,昨晚 他回到他辛苦奉獻一輩子的家,斷了他的最後一口氣,就在昨晚 我還想著今早要去看他 ,清晨就接到媽媽的電話,陪我32年歲月的至愛外婆走了

球球口中的布丁阿祖 我們口中的飛天鳥阿嬤,不再病痛的往生命另一條道路走了 她的慈愛 佛祖會帶領她到西方極樂世界不再受苦

她的精神以及對我們的教誨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我再也聽不到我阿嬤叫我"侑萱 阿嬤來了" 我家的球球也沒有善良的布丁阿祖了 我們再也吃不到全世界最好吃的肉燥飯了

在我們痛苦難過的時候再也沒有阿嬤疼惜了

阿嬤 謝謝您照顧我們 謝謝您在以前我們被老爸打的半死時,總會衝來救我們

阿嬤 再見了

您一定要過得很好 不要再生病了

阿嬤 再見!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