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阿好妹,在四個月左右就會從正面翻回反面啦,之後拿到訣竅之後更是翻到一整個誇張,原地360度可以轉個好幾圈,就是在昨天,他一整個翻翻翻之後,我回頭看了一下,ㄟ~~他大小姐剛才不是趴著的嗎,怎麼現在變成平躺了呢?!我以為是我眼花,還是年紀稍長記性真的有較差,決定晚點再看看,沒想到驚人的事實又發生了,在一陣"掐七"之後,他又翻到反面,但是隔不久,就又翻回正面啦,雖然目前只有昨天出現過二次,但是己經粉讓我著驚了,畢竟他哥哥六個月還不太會番啦><"

  而且好好現在拿東西己經可以拿得小穩了,他的手搖鈴,玩得可開心了哩,雖然前幾天在拿還會一直打到自己的嘴巴(應該是想吃吧),但是這幾天己經不會了,還會玩躲貓貓喲,一整個笑地好開心,小寶寶咯咯笑的聲音,我想是全世界最美妙的歌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