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不陌生這隻鳥吧?! 其實我真的搞不太清楚他的原由,只知道是現在非常火紅的APP下載軟體小遊戲(球哥中班而己都知道,而且在他們同學之間這可是很夯的東東..只能說現在資訊太發達,還是現在的囝仔太聰明呢),..所以當球哥知道我表弟家有此款遊戲可以玩時,就天天吵著要去,而且他還知道哪些叔公們有智慧型手機,只要聽到要去他們家,一定馬上舉手要出門,剛開始我是和他定條約,告訴他因為W日不用上課,所以W六晚上可以去舅父家打,但是我想想,如果萬一W六舅父不在,或是表弟要忙,對於這麼小的孩子,他根本不懂"別人家有事所以不方便去"這句話,他的認知會停在"媽咪不守信用",所以想了想,那我就自己來吧,不過還是要跟他打勾勾~~

於是花了我一點時間,搞定了這款小遊戲,當球哥知道是,眼睛都亮了起來了,但是我還是告訴他可以玩的時間以及約定,球哥相當遵守,(一方面也是因為他在學校測的視力二眼0.7~0.8 乍聽之下真的以為近視,但是我突然想起小孩的視力好像不會到1.0以上,所以去查查資料,果真如此,但是球哥的數質在臨界點,所以還是決定帶去給眼科醫師看看好了)...而且甚至可以自己連結到有外部影片播放的地方,連阿母都不知道,只能說小孩對於這種的魔力真的是無遠弗界啊XD

那至於小確幸呢,是我和哈尼啦

因為這款遊戲一抓下來,連我老母都瘋狂,哈尼也不例外,看著哈尼會隨著小鳥的動作蠕動他的身軀,而且在最後小豬沒被打死的表情都會讓他大笑,他也會跟我說"你看那個戴安全帽的還會給我露齒笑,被打到沒死的還會眼睛 黑青+缺牙.."雖然是很平淡的對話,但是對我來說心裡卻是暖暖的(雖然這幾天有點小冷),下午我們二個在看韓國電影,都是很搞笑的片,我們二個也看得很開心,雖然我們過得很平凡,但是我卻覺得這種小確幸,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