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球哥不小心踩到妹妹的手了,妹妹哭得很傷心很撒嬌,本來球哥是沒有哭的,當時他有被老公打一下(但是後來老公有追加),但是他真的沒哭,他是後來看到妹妹哭再加上大家都跑上來之後,他才大哭的,我問哈尼為什麼要打他,他說 他在幫妹妹換尿布,球哥一直在旁邊跳跳跳,己經告訴他不可以跳了,他還是不聽, 所以球哥就被爸爸修理了。

    後來我下去安慰球哥,因為我知道球哥哭的原因不是因為被打很痛,而且因為他很難過妹妹被他踩到哭得很傷心,他自己也很自責很不捨,我告訴球哥"妹妹很小很脆弱,大人踩到你的手你都會哭了,而況是你採到妹妹(球哥己經快30KG了),媽咪知道你一定不會故意,也一定不是故意的,是不小心,但是你在跳的同時,爸爸己經告訴你不可以,因為除了怕你弄到妹妹之外,也是怕你受傷,媽媽知道你也很難過你弄痛妹妹, 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囉" 說完球哥的眼眶一直紅紅的~~

    不過我深刻覺得, 球哥是一個好哥哥,今天他突然拿出"巧虎的小花妹妹照顧組"要幫小花換尿布,其實可以從他的行為了解,他是很想幫忙的,是一個好孩子。是一個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