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因為阿木的朋友分享了 優格給我們 ,所以現在我們每天都在家養優格,因 為優格的原位有點"臭酸味"我個人是敬之不敏, 所以會加點市售的果醬,讓整體的口感提升,又不會有臭酸味,但是市售的果醬,味道除了偏甜之外,更重點的是就是果醬,所以在網路發達的年代,谷哥果醬又來了

於是我找到了"幸福果醬"http://tw.myblog.yahoo.com/confituredubonheur/

寄來的外包裝 裡面還塞滿的報紙 原因是果醬是用很美的玻璃瓶裝的,上頭還有跟口味搭配拼布(我愛拼布)

下訂匯款之後的隔天就到了^^(在台南哩  以後可以情商老公直接去拿 老闆 也說可以哩 但是因為沒有店面 所以可能要另外約定點吧)

DSC00078.JPG

這是送禮用的小紙袋..話說我是個紙袋控 但是因為之前房子整修之後都丟了,不然我可是有很多紙袋哩

DSC00079.JPG

將將...檸檬奇異果,連我阿木那個歪嘴雞都說好,可以吃得到奇異果和檸檬的果粒,但是因為LEMON的果皮會有點苦苦的,但是配上奇異果一整個就是好好好,好搭啊,而且用上土司上也好吃啊,一般吃果醬配土司只會覺得吃多了會膩,但是此款配上土司卻可以把土司的油感中和掉 好清爽啊,配上優格也好吃

DSC00080.JPG

外觀上的拼布

DSC00082.JPG

這款焦糖 牛奶偏甜 但是配上果醬也讚,尤是配土司是球哥的最愛...但是保存期限較短

DSC00084.JPG

這款還沒開封,但是呢有沒有看到果粒啊

DSC00086.JPG

瓶底的形狀

DSC00087.JPG

DSC00088.JPG  

其實我不會用很"美味"的形容詞,但是我一人說好不準,大家都說讚就有公信力了吧,喜歡特別味的你可以試試喔

下次( 我想快了吧)再來挑戰新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