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 教 師 筆試今天終於結束了,12/23就會知道結果了,今年的考題 比我想像中簡單,就是太簡單了,所以我覺得很難,因為我都一直往很困難的方面去準備,今年的題目和以往的比起來是很基本的,沒想到我卻從頭有一半是猜的,所以筆試通過的機率是50/50啦 我一進門  阿爸就一直喊著金榜題名,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不過考完試心理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下,是可以好好計劃接下來要做什麼了(要做大富翁啦 我真的想中頭彩啦 我沒上班 老公好緊啊)

現在祈禱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一定要考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