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呼~~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今年的我又升格當一個媽了,一下子突然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感言好,只能說謝謝上蒼讓我平安以及順利的渡過這一年~~感恩

以前在生日的時候,都會很期待收到禮物,但是我不是個人緣很好的人,所以基本上是不太可能,最多就是大家的口頭祝福,但是這就很夠了,至少大家在這一天還會給我一個滿滿的快樂~~

後來認識了老公,他是一個不是會注重節日的人,記得在結婚前跟他細數要替我過的節日, 目前沒有一個實現的,就連情人節都不會聽到他對我說一句"情人節快樂"更別提什麼結婚紀念日了,其實這樣想想也好,一方面過節總是有額外的開銷,我們是沒有太大的能力去應付的,再來是他不浪漫也不是新聞,也不太需要擔心有小三(如果有也好 我就可以解脫二個小魔王了)。

今年 不應該是說以後都是如此,他永遠是不會在第一線跟你說聲重要節日祝福的話,也許看來是有點心酸,但是他平常對我真的不錯,至少可以忍受我的臭脾氣。

所以在凌晨的這個時候上臉書 己經看到不少的祝福了,真的是很開心,有些認識 有些不熟的 都會在這個時候給你祝福

真的謝謝大家 我要是今天中大樂透頭彩 一定不會忘了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