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口中的布丁阿祖 就是從小帶我長大的外婆,因為非常嚴重的再生不良性貧血,所以己經在看日子了,阿嬤自己也知道 他病榻前希望我們乖乖的 尤其是我 脾氣要改(她一直都這麼告訴我)

對於死亡教育這件事,我從很小就告訴球哥,死掉就是永遠不會回來了,所以那天我們去看阿嬤的路上,老公告訴球哥,如果布丁阿祖不在了你會不會很難過,球哥說我會很想他,阿祖死掉就永遠不會回來了......

我阿嬤從小拉拔我們這些孫子長大,而且他雖然沒有唸過什麼書,但是他卻很努力的生活,在我們成年禮時,每個人都有一份黃金  男生就是戒指 女生就是手環之類的,說是要給我們作紀念

阿嬤因為APP 輸血感染C肝 後來硬化又食道靜脈曲張 又DM 要施打INSULIN 他很苦 但是他卻很努力的活著

我問阿嬤你還有什麼想說的 有沒有什麼人想看 阿嬤說沒有 我也帶了阿好的VCD給她看 讓她看過我們每 一個人

阿嬤的手藝很好 尤其是肉燥我想普天下是無人能及吧, 這懷念的味道,我這輩子再沒有機會請她煮給我吃了

阿嬤謝謝你照顧了我三十一年,你一直告訴我工作要人人好 雖然真正在社會上不容易做到,但是我會盡力

 也謝謝你疼惜我們 甚至也疼惜我的孩子

昨天球哥看電視 看到佛像 告訴我說"媽咪...布丁阿祖會變成神仙對不對" 是的 阿嬤你會變成神仙 無病痛的開心生活的

我長大了 去看你的時間少了 但是對你的想念卻是無所不在  就如你在心中唸著我們一般

謝謝你 阿嬤

我知道也許你的日子真的不多了 但是 我會向菩薩祈求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