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生病了,他有許多慢性病,這次生病住院己經一個月了,因為在甲醫院檢查不出原因,所以轉到大型的乙醫院,這幾天確定是惡性貧血,其實上網谷哥了一下,這種病不是致命的病,多半跟老化和飲食有關,因為阿嬤長期如素,所以得到這種病的比率也偏高,只要變化一下飲食內容,和補充VIT B12應該就可以得到改善了。

但這不是重點,阿嬤己經在醫院一個月左右了,都是家人在輪流,之前在甲醫院還好比較近,但是乙醫院離我們這裡要40分鐘左右的路程,不僅是阿嬤的小孩要CARE,現在連孫子們都去了,因為我媽他們身體己經受不了了,是啊,我爸也說到最後 可能阿嬤沒倒,旁邊照顧他的人都倒了,

舅舅他們不是沒錢,是粉有錢,但是就是不請看護,他們說是阿嬤不要(我覺得就算他不要 你硬請他也不能說啥),但是他們的輪流法很蝦,只要沒有人去,那麼那個在醫院的人就要一直在那邊,我阿嬤又不小隻,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扶得動,我唸研究所的表弟,工作做一休一的表弟,外地讀書的表妹, 每個人幾乎都輪過了,我是因為CARE小孩所以不用去..

這樣是孝嗎,不管對任何人來定義都是孝嗎,阿嬤也不知道要住多久,大家輪流下去總有一天會受不了的,是樂見的嗎  我不方便表示什麼意見,只能寫來嚷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