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第五輯了,目前阿母我現在的體重在61.3~62KG之間徘徊, 看來到月底要60KG是粉難啦..

至於奶量哩,現在如果阿好沒有起來喝的話,一擠應該會有170ML左右,我沒有擠的很乾淨,而且我還是雙邊當單邊用,因為還是回歸老話題<--不追奶啦

最近天氣變化了,所以我的鼻塞又犯啦,雖然沒有像以前嚴重,但是呢,我終於可以理解球哥一個月前咳成那樣子的原因啦.鼻涕後流之後引發咳嗽 而且痰音很重,永遠咳不完似的..

說到這,球哥這幾天也是如此,今天又請假去掛病號啦,真是外強中乾之第一把交椅

不過他這麼大了,還不會劓鼻涕真的是超遜的,怎麼教都教不會,有時真的很想給他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