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阿母終於回來啦 因為生了第二胎 其實在生之前就有跟阿母提說會請育嬰假的事情 所以阿木早就有計劃的要出國七逃啦 畢竟他也幫我帶了不少日子的球哥

很快的我的擔心以及焦慮很快就來到了 在9/17當天開始就來了 是的 我要照顧二隻小的外加家事 其實小的不難 只要搞定他吃即可 但是大的要教功課(雖只有一個禮拜二天的份) 和他的吃 以及載上下課 不過還好有寬仔叔公的幫忙 不用讓我在某幾天"衝來衝去"的 但是要搞定這些可不是簡單的事 我覺得我每天都在被時間追著跑 一下子天亮 一下子又天黑了

當中還趁亂跑去菜市場  雖然我的廚藝不好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的小孩 可以儘量不要當老外 所以啊 我就準備一些簡單的料理 像是炒烏龍麵啊 和和風料理(其實只要有一瓶味醂就可以搞定啦) 所以球哥這幾天下來也沒讓他餓著 至於我呢 本來期待阿木出國我可以瘦一點的 結果 還是停在那裡 寫 到這我又忍不住想說"到底是誰說餵母乳瘦的快的"

不過還好阿木回來了 我的家事可以少做一點 否則四樓透天厝打掃起來可不是普通的累 每天都在拖啊掃的 加上球哥的夜尿....

真的世上只有媽媽好 媽媽真的很強可以做很多事 (這是在稱讚我自己嗎^^)

我也真的要開始用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