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迷上代購之後 真的燒了我粉多錢 不過都是買小孩的啦 因為我告訴自己沒有瘦回去之前 是不可以買衣服的

剛開始是買GAP 這個國民品牌 因為台灣沒有 所以是很多媽媽的首選 之前有人買來送球哥 我覺得不錯  所以第一次代買就是這個..多半是買 阿好的東西...因為一件 折扣下來加上運費 大概是300多元 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材質也還算不錯 ..只不過 常洗會"虛去"

再來就是台灣也很多人買的gym 他的單價是比較高 質料當然是也不錯 有別於gap是美式休閒風 他的女童裝比較lady色 彩比較繽紛 有別於gap 的配色  男童裝我是沒有買但是有買球哥的睡衣 品質是中等 折扣下來是可以入手的

再來是oshkosh 台灣也有這個品牌 不過台灣的單價還蠻高的哩 但是代買加上運費 有時再配合折扣的話 一件大概不到400元就有了 有些媽媽分享是說 材質有差 但是我覺得不會哩 

比較高單價的部份 就算折扣之後在合理範圍我也會買 ex Hartstrings..他的衣服沒有折扣是還蠻高單價的 (但是比起台灣的是好多了) 如果特價再加上折扣 我覺得很划算哩 而且寄來之後材質真的也不錯 很有質感 在衣服的花樣上做的很立體  一件平均500價格是物超所值啦

Pumpkin patch-這個品牌我今天收到了 一整個大驚 他的質料好到沒話說 摸起來很舒服 我想阿好一定會很開心

TCP 我覺得他的單價不高 有時折扣下來一整個便宜到不行 但是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我個人是覺得質料上輸了一點啦

vertbaudet 是法國童裝品牌 也是相當的有質感 我敗了不少阿好的洋裝

carter 就是包屁衣不錯 因為價格也是平平 但是還蠻物超所值的

日本千趣會童裝是 阿好今年冬天的主打 款示可愛多變 而且雖是大仔來的 但是呢 材質是相當不錯的 但是現在日圓高漲 所以可能 單價折算下來會比較高

代買一大堆之後 我發現 1.不能試穿是比較麻煩的 而且不能換 像球哥的衣服我己經買六歲的了  還是穿不下 但是有的品牌買7-8歲的又剛好 要不就是有點大 但是後來我覺得買大 以後還是穿的到的啦

2.多半是大仔代工 但是因為輸出國是美國或是日本等國家 品管上會再要求的

3.台灣的童裝真的是貴死人了 但是像球哥這種的 有時還是要在台灣讓人家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