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了 我和老公結婚六年了 時間真快 一下子就六年過去了 我也己經是二個小孩的媽了

這六年來回首 發現 老公真的是好人 是好好先生 為了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 也讓我無止盡的亂買

這六年來 老公經歷了生離死別 他感受到了 兒子出生的喜悅 經歷了 母親離開的悲痛 而從中我也看到了我的無知

婆婆生病 老公去照料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我卻認為 老公還是要來陪我們 現在想起以前的我 真的是幼稚到無地自容

而且當時醫師也宣布 婆婆來日無多了

其實這六年來感覺一眨眼就過去了 沒有太大的風浪 有的只是小家庭的幸福

沒有太多的物質 有的只是小家庭的平凡

這不就是人生追求的嗎?

本來有很多感言想寫 但是似乎 寫不出什麼感動人心的話

可能是 心理很踏實 所以就出現這篇六年的平淡文章吧

文筆沒有阿弟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