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因為糖尿病衛師的課所以回台南,禮拜六一早就給他起來,最主要是因球哥禮拜五給他咳的超嚴重,回家之後,老師要我們禮拜一去上課時要帶口罩,因為他怕是"肺炎黴漿菌"雖然是本科的 但是這種疾病 畢竟在我的領域是不熟悉的,後來發現這種疾病的有一個典型症狀是球哥有的.就是咳嗽不止,算算自從他去上課以來的一個月,幾乎咳嗽沒有停過,但是因為他沒有另一個典型症狀就是發燒 所以我是比較放心的.後來有一個阿姨告訴我們一個潤肺的處方就是

生梨二到三片+密棗(依大小顆放的顆處不同約5~8顆)+紅棗2-4顆+青耆3-4片+川貝 用水奄至生梨之後 電鍋煮二次之後就可以喝了..當天立即試了一下..效果還不錯,但是要持之以恆就是啦..畢竟食補這種東西是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出成效的。

 上課當天我是拿頭香.因為路不是很熟所以很早就到了,第一堂課的達特有點?XX 因為設備比較新 所以場務人員對場地不是很熟悉 這位女達特不只擺臉之外 口氣超不好 連下課場務人員送他出電梯他都有臉可以擺 真是優...架子也太大了吧..

這天還是躲在車上擠母乳,很怕被人看到 雖然車子有貼隔熱紙 但是在太陽的照設之下 是很清楚的 我的奶奶都破皮了...超痛的

下完課立即趕接下來的行程 1.成功路葡吉麵包..中午去的所秒殺款的麵包都有...(推羅宋和奶油) 今天再去..就只剩羅宋了...殘念

後來再飛去西門路買布..西門路有個西門商場..上次去很趕所以沒能仔細看..這次去雖還是很趕 但是有比較多一點時間..禮拜真的很逛裡...如果是手作達人一定很愛..加深了我考完試一定要去學的慾望

再來就是五妃街的杏仁豆腐啦...優喔  買回來加鮮奶口感一整個提升啦...(他也有賣配料上次買過覺得...自己可以去市場買就可以啦)

總之台南就是好地方...

不過台南人行車秩序和高雄人一樣...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