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寶"阿公 你今天去剃頭髮喔  好帥喔 不是普通的帥喔 是超級無敵帥"   阿公爽到一個不行
  2. 寶"老師我告訴你喔 幼稚園的飯有變好吃哩" ,老師"真的喔 那在家是誰煮給你吃的啊" 寶"是阿媽" 老師"那阿媽煮的好不好吃啊" 寶"好吃 但是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3. 寶"阿公 我告訴你喔 這些是梨子是我要給八叔公祖吃的喔 阿祖沒有來沒關係 明星叔公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就是等一下你幫我拿去阿祖家門口掛 那他就知道是我給他的了"  大心的小孩

     4.阿公 如果人家在玩你在那裡用 換作是你你會高興嗎(情境是阿寶不收玩具)

--------------------------------------------------------------

阿寶最近食慾又變好 不知道是去幼稚園沒吃飽還是怎樣 回家到嘴巴就沒停過...我只能不停的大喊"你可以不要再吃了嗎"

今天阿寶睡比較晚 送去學校時同學和老師們正要去戶外探遊 我發現球球雖然比人家高大 但是動作協調性似乎 沒有隨著他的身高而靈敏比起其它同學穿鞋子這件事他是比較不行的 不過我還是告訴他慢慢來 同學老師會等你

後來老師請同學去拿麵包 大家都很踴躍的舉手 只有他小小聲的說"我" 也許就如他所說的 "我在班上都很安靜不說話" 所以回家之後釋放情緒拚命說吧...所以回家之後我都會變瘋婆子原因也許是如此吧

但是我看其它同學看到他都會大聲叫"球球"我想他和同學相處應該是還好 而且回來也會說和同學玩了什麼遊戲 或是有什麼新同學之類的話 

但是有一點我要改進就是"我不能再說你再不乖我就要揍你或扁你的話" 會有壞形象 可能會造成以後他如果和同學之間有什麼不愉快也會脫口而出 畢竟 他還不知道有些話的輕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