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坐完之後產後的惡露也差不多乾淨了所以就去整骨盆,因為懷孕十個月中阿好都厭左側所以左腳的靜脈曲張很 嚴重,還好生完就都消失了,坐月子期間因為24小時阿好都在我身邊,所以我幾乎都是右側臥,因此去舒筋時大姐告訴我左右二邊都塞,而且身材一整個走山之外又有橘皮 也變成大屁股之外 大腿都快比一個人的腰圍粗,總之就是一整個慘不忍堵啦,..

所以就必須去忍受皮肉痛為了恢復我青春的肉體,但還真不是普通的痛,按前面胸部痛 腹痛 按後面沒有地方不痛,做完之後痛完之後身材雖沒有馬上變回來(一直效想做完馬上變名模) 體重也沒有比較輕 但是真的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壯" 走路的身形比較好看哩  連我去倒垃圾隔壁的都說"變小姐"啦 害我有點拍勢...

但是呢 我一直覺得是舒筋完之後惡露繼續排 但是因為顏色有點鮮豔 加上我有點小悶痛的肚子 今天的我直覺"不會是小紅來了吧"

我可是24小時純母乳呢 天啊  上網爬文之後發現 純母純也是有可能在坐完月子之後來月經哩  我上胎可是餵母乳(但是和配方奶一半一半) 但是一直到我把母乳退了之後才來啊

這胎小紅可真快來報到啊...所以目前我把體重不降這件事先歸在小紅身上...目前是64~65....下降的可真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