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阿好 實在是喔....吃了蠻牛似的

前二天從晚上10:30~02:3

前一天從晚上11:~0300

昨天是從下午1830~2300

每次看到她喝奶奶完熟睡了 抱他放回嬰兒床 她馬上就醒過來 醒過來就是要人家抱不要就是要喝奶 這三天都是如此 我每天在這種時候的奶都會特別的"秀氣"因為己經軟軟的 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喝飽...反正就是當安撫奶嘴啦...

但是當被一個小孩連吵了四個小時之後我想再也不忍不住了(雖然我平常脾氣就不太好 但是對於小小孩 我是要多那麼一點忍耐的)前幾天大半夜的一直哭 我真的很想拿膠帶摀她的嘴巴 但是我忍下來了(終於知道人家為什麼會虐嬰了)

昨天我己經瘋了 我把他一推 他居然整個人可以翻過去...當下我自己也嚇一跳 後來再推一次喔   他又翻了 不過他有嚇到 哭的更勵害啦.. 不過看他一直哭也是很心疼 只好抱起來到樓下去重新整理情緒

我發現小孩一直在哭鬧時真的 如果他是很安全的 你真的可以暫時離開一下 沈澱心情..避免有慘不忍睹的事發生

不過他這樣我真的很擔心阿母出國我要如何搞定這個家和二個小孩和自己..老公又不常回來...

而且我本來打算晚上想要唸書或是早上早點起來去運動的 被小孩一搞 半夜起來眼皮都睜不開了...而且她常常一鬧就是三四個小時

白天呼呼大睡的...

這樣阿母要怎麼讀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