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己經不知道要如何教導球哥..他不調皮 但是你跟他說一他總是有自己的超多意見 你愈叫他做這他偏不要 且有時候更搬出一百個理由 現在家裡每個人都對他氣的半死 每個都是要修理他 偏偏他軟硬都不吃 想好好跟他用溝通的 不想真的把他當成一個"孩子" 雖然他真的只是個"孩子" 但是這秒鍾他似乎 都理解 都能口頭告訴你他做到 但是下一秒卻 又把你說的忘的一乾二淨 我一整整個快昏倒 有時你罵完他 再問他為什麼被罵 他也不知道

...........

是不是我的教法出了什麼問題 我是一個比較制裁的媽 而且要求很多 因為我總是覺得不能只是把他看成一個孩子 但是他真的只是一個四歲 天真聰明 有主見 有自己個性 貼心 樂於幫忙 的孩子罷了...

他因為上禮拜FEVER之後 開始咳嗽 昨天去複診醫師說是鼻涕太多 倒流之後 導致的咳嗽

有時候他的獨立會讓你欣慰 他真的是一個吃藥很勇敢的孩子 比起我真的是太優的 而且他會告訴我他是個男子漢...

孩子....告訴媽媽 該如何去面對你好嗎

媽媽不想因為你現在這樣而破壞以後的親子關係 媽媽想當你的朋友 兄弟 以及跟你在人生旅途上相依相偎的人... 媽媽很愛你 所以告訴媽媽該怎麼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