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歐美國家那邊在換季啦...我還是忍不住手滑了

這次購入的是TCP..有詢問購買的版媽 說尺吋和CARTER 差不多 我之前有滑了一些CARTER的衣服 真的尺吋較小 他的六個月的衣服和GYM的3-6個月的尺吋是一樣的 GAP 好像版子也比較小 是因為西方人比較瘦高的關係嗎

所以這次TCP  尺吋 我多半都拿12MON 連我娘都來差一腳 買了24MON 的說要給阿好明年穿 因為每件打下來都不到300塊(外套就比較貴一點)加上代購費其實都比台灣滑算 雖然前二次都有買到小地雷 但是從錯誤中成長 (這是啥道理 敗家有理)是為了讓自己下次買的時候在尺吋上拿捏可以更有技巧..

畢竟台灣的童裝真的是貴33333啊

有時間再PO 敗家品

阿好昨天的身高是61CM 體重5.4 (自家量的) 下禮拜一就坐完月子了 我的體重還是在65左右...接下來就是要加緊腳步以及努力用功...往52公斤邁進

往糖尿病衛教師 的執照努力啦...

我一定要成功 一定 拿出天蝎女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