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指頭化膿了 上次生阿寶時因為是將母乳擠出來瓶餵 再加上因為在家坐月子都吃不錯 活動力少 所以指甲都長得特別快 每每剪完指甲我的左右二手的指甲就會輪流"嵌甲"一般的只是紅腫多擦點馬油就消種了 但是嚴重就是化膿 但是呢化膿就得擠出 當我在擠時就會有股心酸的FU

這胎雖然親餵(話說阿好昨天我用奶瓶給他喝一餐 她給她阿母喝到二個人都抓狂..後來還是放棄了 如果我要外出看家人怎麼辦) 但是一天總有至少一次會擠奶 主要是排空啦 本來想說應該還好的 昨天居然...又化膿了...我決定努力塗馬油不擠他 看會不會好 要不然擠出來很痛又怕感染哩

最近老公公司的新人走的多 老人工作多 所以每每我早上打給他 有時候他很忙 有時候我覺得我在問他問題時他會很不耐煩 ...今天我突然想通了....

為什麼女人要巴著老公呢 誰說生完孩子就要一輩子為家庭付出 捨命為這個家的...如果真的有那麼不合的一天要分開了

我也餓不死啊..因為我有我的專業 雖不能家財萬貫 但是溫飽沒問題 而且孩子都給男的 讓他們知道女人除了幫他們生孩子很辛苦之外 帶孩子也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