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回鄉下拜拜 昨天晚上阿好姐依舊是二個小時起來一次 (不過後來我仔細算 應該是一個小時 EX 12點起來喝奶奶 有時候會喝到睡著 所以用一用約1小時 ,好不容易睡了 ,睡夢中又聽到小孩的呻吟聲 知道他又餓了<-誰叫他是母乳寶寶呢-> 戴上眼鏡看了時間.很好是二點) 所以嚴格說起來真的一小時起來一次,真的是考驗媽媽的體力啊...)不過怎麼都不瘦呢........

說實在我也不了解阿好現在喝多少 平均一邊有時候可以吸20分 二邊都要吸 有時候一邊吸10分鐘就睡了,有去網路上爬文 到底是要排空好還是不排空好 大家的意見實在是眾說紛紜 所以我選擇如果二邊都有吸...就補眠去 如果只吸一邊 另一邊很脹 那就去擠奶...

我之前的擠奶器是美樂的 因為四年前買的 大概沒產了 而且馬達也不夠力 所以後來有考慮重買 但是因為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奶 所以生產前是沒有將擠奶器列為購買清單的 但是呢 在醫院生產時出院的前一天 因為脹奶又擠不出來 小孩喝完還是沒改善的情形下 火速請老公去X丁藥局買擠乳器 因為之前就有做了一下功課 很多媽媽推貝瑞克的 目前己經有到第九代 但是第八代聽說就很好用了(第九代好像要上萬 第八代是4500上下不等) 所以啊就拜託老公燒四張小朋友去買啦...買回來之後老公說他在藥局考慮很久要不要買..因為是泡菜國做的...(我心理OS 你老娘的胸部都快脹的跟泡菜一樣紅了 你還有心情想這個)

使用心得...

很安靜 但是不能用電池 所以如果要帶著走 會很重而且要有充電的地方才能用

可以調整吸力大小 之前用美樂的(不過有點久了 僅供參考) 奶奶頭會粉痛 但是小貝不會

吸的其實還算乾淨 但是我覺得用擠乳器自己的手也別閒著 要一邊推一邊吸才會乾淨...

但是還是小寶寶吸吮之後 最乾淨啦 其實奶量如果不多 可以用手擠 我個人覺得也比擠乳器效果好 但是如果奶量很多了 用擠乳器真的比較快

目前阿好喝完一邊約可擠50~70ML 昨天去看了球哥的寶寶手冊發現他滿月就喝120ML 了哩...但是球哥我都是擠出來 而阿好是親餵...所以量的方面比較不好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