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41.JPG  剛才 我的二個男人在洗澡..

大男人說"你要不要減肥啊 "

小男人說"我才不要"

大男人又說"學校有游泳課要參加 要不然會變旱鴨子"

小男人說"我不要游"

大男人說"那麼你就不能畢業啦"

小男人說" 我就是要畢業"

----------------------------------------我的眉批是...大男人很肥笑小男人肥

                                                                   大男人不會游泳卻笑小男人不上游泳課

                                                                   我在餵奶都快笑番了....真的是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