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得說球哥是個好小孩...但是真的太會頂嘴了 每天都把我阿母和我氣的半死 而且重點是 有時候你在唸他或罵他 他還會繼續啐啐念(真的很像周星馳有一部電影叫西遊記裡面 孫悟空扁唐三藏的那一幕...)而且更氣的是 有時候你對他發完脾氣之後他還會反問你..媽咪你在生什麼氣啊...或是你問他知道要反省什麼嗎...他會說 很多 但是都不是這次的重點所在...夠火了吧

而且今天阿好要睡了 他就去搖他的床 阿好又要睡了 他又在玩玩具  再來阿好終於又要睡了 他又突然跑過來抱我們 把我們二個都嚇一跳 (當下我不應該用有點嚴勵的口氣罵他的) 所以 他一直吵他妹妹 結果他自己睡了 新兵沒看到 但是阿妹仔又醒了....我又得再掏奶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自從阿好出生之後 就有點排斥球哥 都是我生的啊 我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有這種感覺 而且這種排斥心是不好的 不是嗎 不是因為阿好可愛 阿好和阿球小時候很像 球球現在也可愛

我想是因為球哥大了 太有自己的意見了 所以我很排斥跟他對碟 但是阿好小 只會喝奶 哭和睡 所以比較好搞定 ...

再來是因為球哥要陪他做的事比較多 所以煩 但是阿好 只要坐在床舖上 一切都可搞定 所以才有我對球哥的排斥心態吧

但是這種心態是要不得的 因為球哥心理會很 不好受 我自己就是這樣的過來人 應該要將心比心對他不是滿足他物質上的慾望就可以的

我是媽媽 應該要更能了解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