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我的老公本來就不是一個會過節日的人 所以沒有禮物沒有美言 其實我己經習慣了 因為 還是身體健康最重要....但但但是 他也太久沒有跟我說過 我愛你了吧 今天我問他如果我瘦不回去怎麼辦..他說瘦有瘦的美 胖有胖的美...但是我不想胖啊 那麼我滿櫃子的衣服要怎麼辦才好啊....今天的體重 還是維持在66.1~66.5KG 一整個就像是舅媽說的過了30歲 一整個難瘦 而且生女生屁股會變超大的 真的...週邊有好多同事都這樣...但是大家都苗條回去了..哎

今天球哥去埔里玩...家裡又暫時按下了靜止鍵了..........

我的母奶量目前也還抓不一定 有時候整天都親餵 有時候會擠出來 因為會先讓他喝再去排空   目前預估量是80~90ML 左右吧 平均2~3小時會喝一次... 我的胸部舅媽說好腫 是啊 而且超敏感的哩...

今天又想敗家小孩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