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39.JPG DSC04040.JPG DSC04041.JPG  

以上三張照片是球哥去唸幼稚園的第一件作品(我想以後作品會愈來愈多吧 我要開始頭痛如何收納了 再加上阿好的...以我現在的記性 我如果不MARK 以後可能就忘光了吧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房子會愈蓋愈多 連我都想買一間倉庫 堆東西了..

今天球哥一點多就打電話回來了 阿爸去載他 載他回來之後 他上來我問他水壺有沒有帶回來 他說不知道 好像在車上阿公會拿 我跟他說 你自己的東西要自己拿進來 你現在打電話下去問阿公有沒有幫你拿水壺進來 結果電話他打了 但是內容完全不對 他說"阿公你可以幫我拿水壺上來嗎"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那天也是 我發現 他好像對於大人的話不是很能理解 還是他根本沒有專心在聽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他又被我唸了 一會 ...沒多久阿母上來 之後聽我在唸他 阿母說 說實在我也不曉得你在唸什麼 沒有重點...沒有重點 我一直覺得我是在講重點啊 難不成 我真的說話沒有重點嗎..而且如果對球哥講重點他聽得懂嗎?  至此 我真的發現好像我有時候說話真的重點到後面才會出現... 對不起那些常常聽我說話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