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剛才我又生氣了 說好不生氣的 但是因為球哥從外頭吃飯回來之後己經2130 阿母說他明天要上課請他早點睡 他回說 他明天放暑假阿母好言勸說了很多次 但是球哥還是堅持他的答案 後來阿母說 請他玩到1000就要去睡覺 球哥還是不肯 我就生氣了 因為他明天明明要去戶外探遊 他自己也知道 明天要上課 只是為了玩積木就又說謊 .

有時候他做錯事 我會訓話之後請他再講一遍 要不然我就是會再反問他 媽媽為什麼剛才要罵你OR打你 他起初都會回答不知道 但是我多問幾次同樣的問題之後 他就可以正確回答出...這是要怎麼辦呢

是啊他只是個小孩 我知道 他是我生的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但是 如果這種行為不現在修正 以後是不是會自己改善 誰能說的準呢 我知道其實很多人不讚成打罵小孩 但是我覺得 不打罵我也贊成 但是不打罵 對於似懂非懂的孩子 真的適用嗎  每個孩 子都可以用這一套方法嗎 我有試過 但是得到的只是孩子不停的唱反調 其實他唱反調的當時我知道最好的選擇是不理他 但是呢...大人真的都有這麼理性嗎

就算有 現在都和長輩同住 你可以制止長輩嗎他們的教法嗎? 畢竟我們在很多時候是要請長輩幫忙的 在每次長輩替我們管自己的孩子時雖心疼 但是...也不能每次都請他們閉嘴(但是我就會請我爸閉嘴,因為他自己有很多不良示範 但是都要孩子別那麼做) ...我知道坐月子不要生氣 老人家說 這樣以後阿好仔會調皮...但是我又不能放任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