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球哥終於去幼稚園報告到 早上還是睡到9AM 起來混+摸一下 +慢慢吃早餐 急性子的我馬上下去啐啐唸 我告訴球哥 你如果不趕快吃那就餓肚子去上學 我也是這樣跟阿母說 但是阿嬤總是疼孫的 所以啊..反正後來是沒吃完啦 因為我媽說我一直唸 本來就是啊 如果要等他吃完不如讓他餓一天 下次他就會知道要 早點吃完早餐不要分心

昨天雖然他只去了二個小時 但是他很勇敢都沒有哭 我目前打算只讓他唸半天而己 因為用循序漸進的方式他比較不會排斥 昨天他回來我問他幼稚園如何 他回答案我說"小朋友自己玩山洞 那我就自己玩"他跟他說 因為大家都還不是很認識你 久了就可以一起玩了(這也是球要練習的 因為他在家玩都是要照他的意思玩 不懂得和別人遊戲) 而且他說 老師說他很帥很乖 球哥很開心 回來之後下午還跟我說要去 因為大班的要游泳 我告訴他 大班的老師要照顧很多小朋友 你去老師沒辦法看著喔 等你大班我們再去好嗎 球哥沒有回應但是我知道他同意....

今天不到九點 球哥就開始準備去上學了 不到9:20分 就出門了 昨天我在他的便當盒上貼上姓名貼 晚上下去洗奶瓶時看到他的便當帶寫著"河馬班 謝定穎"心中的感覺真的是五味雜陳 看著剛出生的竺恩 想到球球以前也是這麼小 一路上慢慢養慢慢教 生病時好心疼 調皮時超抓狂 現在己經是中班生了 再二年就要唸小學了 他現在己經不太喜歡讓人家抱了 以前只要他要抱我不太拒絕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他就不會讓我抱他了..........

這個月的巧虎 有父親節特輯 有教"爸爸我愛你"&"媽媽 我愛你"的手語   球哥很棒 會比喔...球哥也很照顧妹妹 也許現在下這個期望還太早 但是我希望球哥 能夠和阿好一直相親相愛到永久....媽咪很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