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應該是阿球的入學日 阿母說 早上九點要帶他去 結果 我九點半了還在樓上隱約聽到球哥的聲音 我下去一看 便問他你是去上課回來了還是還沒去 結果球哥說 W一和W二是他工程車的生日沒空上課 所以W三再去...

不過對於上幼稚園這件事我是不強迫他 讓他循序漸進的增加去上課的時間 以後才不會排斥 不過話說他真的在家很無聊 但是自從阿好姐出生之後就覺得他又長大了很多 而且會用些特別的詞 EX:紛紛走過來...之類的 有的詞太快閃 我記性不好真的記不太起來

--------

今天有一個表妹從四川回來我一直以為他要上大學了 會讓我這樣認為的原因是 在才國二但是整個思維以及說話內容和看事情的角度

獨立性主見 是很難從一個台灣的國二生看到的雖然他的普通話講的很快 有的我聽不太懂 但是聽他說整個大陸的學制以及教育孩子的方法 真的是需要台灣學習的 EX 台灣小學跌倒父母一定會馬上去扶他 噓寒問暖 上藥什麼的 但是大陸的小孩跌倒從爬起到傷口換藥都要自己來,雖然大陸是一胎化的國家 我的表妹也是獨生女 但是完全看不出他的嬌氣 看到是他的自信他的獨立自主..哎我是不是要把阿球和阿好送到大陸去啊

大陸人這麼多 精英更多 李敖的兒子李戡會選擇唸北大就是因為他知道北大是來自大陸各省的精英(有的精英是國中就確定可以一定可以考上清華和北大的) 這樣他才有競爭力 是啊 以後我們的競爭對手 可能不是西方國家 而是來自對案的同胞了0.0 那還是統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