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很恨阿爸他家的人 因為以我的認知見解都覺得他們家的小孩都是伸手牌的 大的姑姑 本來是嫁得最好的 但是目前是最慘的 因為賭.. 他的弟弟 說沒錢但是娶的老婆以及車子房子都比我家好 其實我知道 他們常常跟阿爸拿錢 有請一個學姐幫阿爸看名字說"他退休老了會慘慘慘" 今天我媽說想殺了他 其實我有這樣想過但是不是藉我的手 每次看他對別人很大方 對我們卻是一毛不拔 不說我們都知道他常常拿錢回去給他的兄弟以及媽媽 給他媽媽是OK  但是給他們的兄弟姐妹是有點誇張 因為他們都是四五十歲的人了

再來他常常講他兄弟姐妹的孩子有多棒 我跟我弟有多不好....我靠自己唸完大學 弟弟研究所畢業 而且是公務人員(考一次就上了) 雖然不是很優秀 但是我們不偷不搶 而且從來沒有開口跟我爸拿過錢 因為我們知道他不會給...所以如果他要給我們我們都大方的拿下來 反正不收他也是拿去給別

爸 你己經58歲了 我們不求什麼 只求你健康 但是你真的誇張到我很想 X咒你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