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 就是在這個時刻我生了我家的阿好姐 從W5八點破水 一直撐到晚上12點才去醫院 因為我知道自己應該是破水的位置比較高 所以破水時沒有宮縮和一直有溫熱液體感的情形 所以小朋友胎動也不錯 為了不驚動大家 我一直到晚上才去醫院 中間還拿了水果去給劉小蕎你看有多鎮靜 但是不要讓學喔

到了醫院 護理人員很驚訝我為什麼現在才來 反正不管3721 先測 PH值再說 第一次測時 小姐說可以觀察一下 但是今天是不能回家了 我很想回家再等 所以情商結果是20分之後再測一次 果真就不能回去了 就開始ON FETAL MONITOR 抽血ON IV 填一些有的沒的 一直到早上小姐向主治醫師報告之後 先塞藥 這時的我還在"怕拉涼" 因為我的左右鄰居都是滿的 第一個先的一直叫 我還跟哈尼說 不要叫等一下先不出來 果真他一直叫生的好久 後來隔壁的打無痛的去生了 連本來要W一才剖腹的都因為提高宮縮也跑來生 後來有一人等了三天還是只有開一指的也去CS了 我還沒動靜 其中我的主治陳仁煌醫師一直很NICE的跑來關心我 後來因為離破水時間己經過12小時連從靜脈打催生效果都不好 只好人工破水啦 一人工破水 我的拉涼再也無法打 就開始黑暗的陣痛啦 不過大概痛一個多小時就生了,這個時辰也是有故事的 因為老公一直在外面打探敵情 後來提  CS的那位產婦的先生因為說如果不能到W一能不能到下午3~5點 哈尼跑進來說這個時間應該不錯 要不然阿好你就這個時間出來吧 果真!.........

而且我覺得胎兒真的是很奇怪像我一直跟他說要3600~3900 總不能輸哥哥太多吧 後來醫師表示太大不好生 因此我下修之後3400~3600  很好 我家阿好姐3680G 是這幾天的冠軍

而且他爸爸也希望他W六日出來  ...完全命中

不過生產過程的順利也謝謝正薪醫師的陳仁煌醫師從產檢時的詳細檢查 生產以及產後護理人員的CARE 只是沒緣住月子中心(沒床啦)

而關於月子中心以及追奶過程有空再補上來...

後記...沒人說生小孩不痛 我生了二隻都不小 真是他X的痛 而且二個的待產時間都很長 老大痛了三天 但是我很堅持的不打無痛 為什麼??? 有人說打無痛真的不痛嗎 是嗎 沒人說 只是說"有比較不痛" 但是還是痛啊 所以呢 我有意識到自己的小孩都大 如果打了無痛一定會生不出來(抓不到用力的點) 所以就讓他痛吧 但是我會在陣痛時 不停的調整自己的呼吸 與其大叫罵老人 不如留點力氣上產台用力 所以我上產台都很快就生了 而且我幾乎完全不叫 因為叫100%沒力<沒人知道你要叫多久孩子才會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