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開始肚子就有點悶悶的了 二~三小時之後就比較好一點了 回家之後只是覺得很累就睡了一下之後坐息沒有啥改變

但是到了凌晨一點的時候 肚子被一陣陣的悶痛 腰被一陣陣的痠麻給喚醒(我心想不會吧 最起碼要撐過今天啊 因為今天可是雅玲姑姑兒子的大日子啊)  所以啊我一直唸心經 一直求菩蕯保佑 後來真的愈來愈不舒服 只好先打個電話到單位去 告知同事今天我沒法上班 可能要請ON CALL 的人出來了 後來想想還是打給電話去正薪的產房好了 後來跟護理師接洽之後 她請我還是去一趟 於是2:30左右就拎著"行李"出門去了

到了醫院  ON 上fetal monitor 之後大約總共過了1個多小時...大約20分宮縮一次 且內診結果是子宮頸己經開了約0.5CM 左右 雖不大但是因為我是第二胎 所以 小姐還是請我回家多休息 因 此 我要開始休假了啊 哈尼W二和W三要去台北 因此他請我告訴阿好姐要等到爸爸上完課回來才能去生喔....我家的阿好 不停的有人告訴他要什麼時候以後才能出來...可見阿好 大家真的很期待你喔...期待與你相伴左右...我們一起加油囉

話說黃媽媽的女兒昨天生了她有打無痛 我第一胎沒打 因此這胎我也不太想打哩...我對疼痛的忍受度還蠻大的 我個人覺得啦...

也恭喜他母女均安喔...阿好 我們也要加油喔 大家都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