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好仔己經3281G 了喔今天球哥想去 但是因為他有一點小小咳嗽 加上因為正薪是產科和兒科很近的看診區 所以非必要 還是讓他在家裡 不過我要出門前看他有點小難過心理有點不捨 所以跟他約定會拿阿好的照片給他看

果真今天阿好姐有賞臉 轉過來一點 有看到側臉 小嘴巴嘟嘟的 媽咪有跟你約定要在肚子裡開心的玩 開心的吸收開心的做每一件事喔 阿好你忘記了哦... 回來之後拿照片給阿球看 我跟球哥說 你以前在媽咪肚子裡也是這樣喔...球哥沒說什麼 本來要拿照片去前面給客人看的 但是因為我會不好意思 就婉拒了球哥 不過球哥 很好沒有生氣...其實他真的是一個好小孩 只是脾氣跟我一樣比較硬..他跟他父親的互動也很好 從好幾天前就一直打電話給他爸爸說要做鬆餅給他吃 不過今天的晚餐實在是太多啦 所以呢就再找時間囉

不過老公去買了五妃廟前的杏仁豆腐冰 聽說排了半小時 聽老公說他是把杏仁(也有牛奶和抹茶的)放在一個模具裡 等客人要時再從模具裡拿出來裝盒 所以會比較久 但是很好吃 本來想用新買的食物攪拌棒來用冰塊 其實是可以攪的喔 但是不能一次用太多 畢竟他不大隻..所以就這樣子加一些配料 剛好老母今天有用芋頭湯 一整個就是讚啦

不過說到攪拌棒 本來老母一直唸我亂買 後來他自己也愛上了哩  連他送的木碗都好用 一個讚

再放一次照片

DSC03910.JPG  

不過今天球哥又讓我大發雷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