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二天要上糖尿病衛教師的積分課程 所以和老公上來台北 本來要帶球哥來的 但是老母說讓他在家就好啦 所以就和老公在生產前來了一趟二人台北之旅

先說上課的事好了 老公很可愛 很怕我一趟路來到這裡 卡沒刷過 所以本來只要早上和下午刷卡的 他卻拿著我的卡只要幾乎看到刷卡機就刷一下 我想讀卡人員可能會發警告信給我吧

不過也真的很謝謝他 可愛的老公 不過上課幾乎是全英文 而且沒有講義 其實 講師都是來自世界各地於糖尿病這塊有研究的人員 每個人都很有實力 但是我整場聽下來真的是鴨子聽雷 但是我肚子裡的阿好仔可是聽的很開心 不錯很有潛力的小孩 而且好處是 三個樓層都有課 可以自由選擇去上 而且有很多廠場讓你填問卷 拿贈品 中午還有便當可以領 看起來吃的不錯 但是因為領的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啊 就和老公去101吃啦  上了一天明天還有一天 不知突然想起是誰說過 糖尿病是有錢的人得的病(所以我家是有錢的家族 DM 遺傳 不過這種有錢我倒希望它富不過三代) 而且這種學會也是有錢人的學會 什麼課都要錢 只要是甲類的 不過繳得很爽 畢竟 人家真的有用心在做事 哪像護X學會啊 .....

晚上住在光復南路的太平洋商務會館 不錯 而且離 臨江夜市(就是通化夜市啦)很近 走路大概五到十分鐘就到了 因為有帶筆電(真的很方便 不過現在ipad 或是智慧型手機更方便) 所以google一下美食

果真 其實只要看排隊的人潮就知道啦....我們去買了 石家割包 真的是好吃 (老公一邊吃一邊唸 我家球哥一定很愛) 裡面的豬肉以及豬皮魯到很味 而且酸菜和豬肉的味道一整個搭到不行 真的好吃 後來去排梁家魯味 一整個排隊的人潮 他是有點像櫥窗魯味 但是也是排了大概30分 本來想吃九份粉圓的 但是也是大排隊 所以就放棄啦

哎我的t100還沒修好 阿法又太重 所以沒法照相存證 只能用寫的啦 不過我還是要給台北的大眾運輸一個讚 很方便 司機人都還不錯 其實台北吃和高雄比起來差不多 只是真的房價太貴了 要不 我真的會像以前那樣排斥台北啦(不過台北人 真的很 愛有牌子的東西)...這是我個人的觀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