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哥 我知道他很無聊 因為只有他一個小朋友  他也很可憐 獨自過了四年多無趣的生活 但是他的最大樂趣除了MOMO 台的節目以及巧虎之外 就是要人家陪他玩火車 陪他玩是OK  但是所有的遊戲規則都是他定的 其實重點是他要你在旁邊陪他玩 我一顆大肚子 說實在陪他在桌上寫功課和唸書是還好 但是 陪他玩就有點吃力了 因為要坐在地上 以前是上課加上班忙沒有太多時間陪他 但是我有放假的日子一定會和老公帶他出去走走 之前最瘋狂是清境當天來回 現在有假 但是要生阿好了 所以力不從心 他真的很可愛 今天早上他跑上來對我的肚子說 阿好仔 你要平安出生來陪我玩火車喔 球哥真的是一個好哥哥 我很愛他 但是對他也嚴格 我不會幫他做太多事情 因為我希望他可以自己想辦法 自己為自己負責 自己面對挫折的力量 才能在這個社會上勇敢生存做自己...

阿好仔最近長大很多的FU 因為動起來 會讓我有一點小不舒服 有時下腹還會悶悶的 阿好 我們約定是25日喔 一定要自然平安健康的出生喔  我們大家 都像愛哥哥一樣愛你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