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球哥和我老北和老母去鹿港 因為他們上個月去"馬祖"玩 因為媽祖的保佑所以一路平安順心 要不是我一顆大肚 我也想去 因為去到寺廟會有一種很舒服的FU 所以今天一早起來就幫忙弄一下球哥之後 上來打算要開始整理三樓 但是因為繼昨天的滑屬中風 今天他又小發作了一下 所以弄了一下之後就開始打掃 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潔癖 但是自從家裡整建好之後 就覺得應該要一直維持 所以每個禮拜一定會抽空二天來打掃三樓和四樓 而且因為我可能隨時會去生阿好 所以一定要用的乾淨一點 要不我去生完之後會有將近一個月不在家  所以用乾淨一點 不過勞碌命的我 回來之後一定又開始會東用西用了 看到別的單位的同事以及單位同仁每個人懷孕之後像太后 我其實不太羨慕 因為適度的活動流點汗 對這胎都不太能運動的我 是好滴...

中午過後拿東西去給同事 就開始我的行程 先去鹽程區的亞倫商行買洗髮精 (那裡有很多百貨公司的保養品以及護手霜啊 美髮用品等 不過阿姨都只賣好賣的東西 像上次我幫同事拿蘋果光筆 一整個打75折 我愛的阿倫也有八折喔 但是就是貨沒有很齊就是了 而且店粉小哩 下午過後人會很多 中午二點左右才會開門)  話說舊堀江那裡 真的很多小店可以挖寶 只是我的相機還沒修好 所以都沒法東拍西拍 拿阿法出去 真的太重了...

後來去吃尚芳 還是不錯吃 但是一碗大的要70元 是有點小貴 而且新的店面 一直放著電視來介紹他們家店的節目

再來去娃娃世界買疏乳棒 以及球哥要上幼稚園的東西...發現小女生的東西真的很好美 很好買哩  不過我還是等我家可愛的又美麗的阿好蹦出來之後再開殺戒吧...

而且7-11的IBON 真的很方便 ...今天剛好他們的捐款箱要點收 我和店員一起點 很特別的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