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阿母就說滑鼠壞去了,我一整個都快瘋了 我的個案就當在桌面 什麼都不不能用 後來試了家中的三個發現好像是本身滑鼠的話題 於是就又花了我399元去買了一個新的 靠北走 回來還是不能用 後來發現是整個圓頭都壞了 後來還好我買的是可以二用的 所以就插方形頭 阿母廣播回來問我好了沒 我只告訴他一個重點就是壞了 但是目前還有一個方頭可以用 請他不要以後聽到電話或是門鈴就像看到祖公一樣 電話沒接門鈴沒回不會怎樣 但是電腦壞我會掛點

後來又搞定房以及高鐵票 本來很不順 後來就又OK了 反正今天一開始弄什麼好像都不太順 可能是早上因為單位冷氣壞了熱暈了吧

最近又開始亂想有的沒的...生病的人很可憐了不要亂想 你是善良的 不是真的這樣想的 要心無卦礙啊...

阿母說今天球哥去魚塭釣魚很開心 是啊我真的是個很不盡職的老母 都沒能好好陪他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