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本來說跟自己說好不計較的 但是就是忍不想計較

因為單位人力欠缺 所以呢 就會把護理人力拉下來當護佐 但是這個又衍生出一個問題 護理人力當護佐 一下子被當護佐一下子又要COVER 你會的護理工作...所以就常會把其它同仁 以及當護佐的那個同事搞得不開心

昨天是一個很資深學姐當護佐 不但拖拉 而且多話  而且叫他做事就一個臉 一整個下午總共16個病人 你老娘我翻12個 就算了 連自己灌自己的牛奶另一個資深學姐也不高興 你靠邊走啦 你個二個邊做事邊聊天 只翻四個病人 還要我們幫你們灌牛奶 要不要順便幫你搥背啊

昨天我DEALY 是為了打年度計劃 結果今天的資姐說他也有打一部份了 我知道他的個性 所以我就跟他說 沒關係學姐如果你要用你的就用要不然可以COPY 我用好的 去你的 我做了你也做 那你就不要一直叫 煩死了 你不喜歡就不要做嗎 要不就學我不鳥他 否則人家叫你忠犬真不是叫假的

而且連買退伍阿兵哥的小禮物都要自己去買 只因為大家不想附和你的香水...算了 反正你這個單位待久你是老大 老良去生小孩 回來也不見得會在同單位 大家就先好聚好散吧....

哎  悲哀的護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